日常0222- 母女對話「感動本」

 



日常0222- 母女對話

如果有感動收集本 那我真希望攤開來跟妳分享
我近期蒐集了好多,應該可以換更厚實的下一本
因為每個感動當下都好獨特好深刻,想好好安放。
-
在想 是最近很容易感動
還是碰觸到的情緒更深層 強烈,
也可能是覺察多些敏感度更高了吧
-
聽見了好多的故事
看著願意在面前訴說真實情緒的樣子 好感動
當下碰觸著相似情緒也有共鳴感受時 好感動
每個人都有鋼鐵堅毅般的武裝面具保護自我
願意展現脆弱的部分 需要多大的勇氣和信任
這過程可能緩慢可能艱辛可能進進退退
但因為這份願意 讓你內在有了更多轉變的可能
願意看見黑暗裡殘缺破碎的苦痛
才能再更靠近真實的自己一些些
-
好多好多的不容易 謝謝你妳的信任
願意讓我看見 你妳和真實的自己更靠近了
能靠近被否認的情緒 面對連自己不喜歡的自己
攤開這脆弱 真的真的好不容易
但 我看見了你妳的勇氣
眼淚就是最好的證明

# 和女兒分享「感動」這情緒
# 日常「感謝」讓內在有更多美好的力量
# 更靠近自己才能讓你妳的生活不再消耗使錯力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