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抱年末 今晚我想來點,「感謝」

 


擁抱年末
今晚我想來點,「感謝」

-
十二月,一年的尾聲
對我來說,是豐盛熱鬧有氛圍感的溫暖日常!回望今年所擁有的一切,依然感謝陪伴與美好體驗,所有相遇都像禮物般帶來成長祝福。
-
想陪著孩子反思和感恩,著眼於此刻我們豐盛的,就能感受到內心的喜樂,願妳知足常樂,帶著滿滿的愛成長!(雖然現實慾望無窮總被我戳破,但表達力持續提升很不錯xD)
-
想對孩子說聲感謝
謝謝妳來到我的生命中
讓我以媽媽視角體會「愛」本身的存在。
-
也想對年度最後一天工作日的自己說聲,辛苦了 謝謝我自己。謝謝這一年我對自己的關愛與接納,好像再更認識自己,也更懂得如何內求的自我關照,讓身邊愛我的人安心,同時感受和傳遞這份愛:)
-
專注凝視孩子雙眼,看見孩子散發的光芒
直奔內心煦煦之愛,比聖誕燈飾迷人透亮。
-
願 親愛你妳們
能和我一起 留心於日常,
從「感謝」中品嚐專屬於你的幸福。
.
將誠意滿滿的文字,雙手送上
希望今晚熱騰騰的年末餐點能溫暖你的心;)

留言